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

心痛就是这样的。。

今天。。你骂了我。。
我。。真的很伤心。。
那种伤心。。根本就不能用字来形容。。
为什么你要这样骂我??
我做错了哪一样??
你说。。我做错了哪一样??
突然间觉得自己傻到很可怜!!!
你加班到半夜~我就在床上翻来翻去睡不着直到半夜~
你跟朋友去喝酒~我就拿着电话睡在床上眼睛望着天花板~
想找你。。但却怕吵到你。。
那一晚。。我才睡了一个小时。。
因为我担心你。。
我真的很傻。。其实我可以不要这样做的。。
都没有人逼我做这些傻事。。
但是我就是偏偏做了。。
你骂我的话。。
真的严重伤到我了。。
我的心。。受伤了。。。
我这次。。留下了十七滴眼泪。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