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日星期二

想你。。就在最近。。

最近不知怎么搞的。。
有种越来越想你的感觉。。
最近不知怎么搞的。。
有种越来越不安全的感觉。。
最近不知怎么搞的。。
一时开心一时伤心。。
最近不知怎么搞的。。
老是很想见到你。。
最近不知怎么搞的。。
明明很幸福却又越来越害怕失去。。
你。。真的对我那么重要了吗??
怎么没有你在身边。。总好像觉得自己缺少了一些。。
群。。最近晴的心情变得好怪。。
你知道了吗。。
我想找人靠一靠。。
一下。。也好。。
至少可以让我有一种休息过的感觉。。
有没有人可以回答我。。
世界上有公平相等一样的爱吗??
是不是自己付出100%。。
对方回报的爱也是100%呢。。。???
为什么。。
我总是看不清真假??
是我太笨??还是太傻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