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

我成为了幸福的女人『因为生命中有一个对我好的男人』

好久没有写blog了。
最近的我很幸福。
那是用言语也尽说不完的感觉。
突然觉得世界是那么的美好,有了你。
我是世上最幸福的女人。
谢谢你,一直以来对我的疼爱
谢谢你,一直以来对我们感情的坚持。
谢谢你,让我能够一同分享你生活中的酸甜苦辣。
我要我们的幸福,一直延续下去。
我要让你牵着我的手,一起走向未来的路,一起走向永远。
时间很快地,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也随着岁月的走,
越来越久,越来越长。
我喜欢,你在我耳边轻轻唱着歌的声音,
我喜欢,在你耳边轻轻地为你唱你爱听的歌。
我爱你,卓准群,我从一开始,就没有爱错人。
在我们以后的生活字典里,不会再出现『分开』这两个字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