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

今天。。又进医院了。。对不起。。让你们担心了。。我很好。。没事。。我很坚强的~~

好痛苦。。
病发作时真的好痛苦。。
可是。。。那时侯。。心也好痛。。
我忍了好久好久。。眼泪。。终于很不争气的。。落下。。
我哭的疯狂。。哭的崩溃。。哭的失去理智。。哭的心痛。。
病发作的时候。。我一直说。。我没有做错。。
我一直说。。我哪里不好。。
我一直说。。为什么。。
我不能哭的。。不能激动的。。
我的病。。发作了。。
我的手。。上次插针的时候。。已经留下一个疤了。。也黑青了。。
我的手开始僵硬的时候。。
谢谢你们一直帮我按摩。。
不过插针的那个地方。。黑青了一大块~~~
虽然很痛。。不过。。还是很谢谢你们。。
明天又要去医院了。。
我似乎和医院好有缘~~呵呵~~
没事的~~一切都会过去的~~
告诉你。。我真的有相信你。。
真正为你心有独钟。。
因为爱过才知情多浓。。
浓的发痛在心中。。
因为有你世界变不同。。
笑我太傻太懵懂。。
或爱的太重。。
只为相信我自己。。
能永远对你心有独钟。。。。



1 条评论: